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巩俐别墅荒废20年欠上万费用 邻居帮其种上菜(组图)

来源:四川在线-- 2012-05-31 06:54:29 字号:TT

巩俐在成都的别墅

  没人住

  邻居:帮巩俐种蔬菜

  昨日中午2时,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物管公司负责人李艾明和物管收费员王若薰的陪同下,走进顺风苑别墅小区。尽管这里离双流国际机场只有3公里,但环境幽静,绿树成荫。

  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巩俐的C38号B座别墅前:只见别墅大门紧锁,铁护栏已锈迹斑斑。别墅分上下两层,小楼建得很精致,坐西向东,采光很好。但别墅因多年没住人,墙面已开

始剥落,底楼的房间显然曾经装修过,但工程没做完。木材、施工的工具还摆放在地上。

  李艾明指着巩俐的别墅对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说:“C38号B座,虽然户主是巩俐,但她从没有来住过一天。小区里有370多户人家,人人都知道与巩俐是邻居,却没有一个人亲眼看到过巩俐。”

  在现场,记者发现,在巩俐的小花园里,竟然有苦瓜、南瓜等蔬菜。李艾明介绍说:“这是邻居罗医生帮巩俐种的。罗医生是巩俐的铁杆影迷,特别买了38号A座的别墅。他一直盼望着能亲眼看到邻居,可一等十多年,也没看见巩俐来。于是罗医生在今年搬到市中心。临走之前,罗医生看到巩俐的别墅,长年没人居住,他很心疼,为巩俐种上了蔬菜,希望这位明星邻居在秋天能回来看一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