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妙龄女子用刀剖腹后跳下6楼 口中大喊我错了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31 08:25:34 字号:TT

  女青年从6楼的窗口坠落,幸好被2楼的电线缓冲了一下,摔在楼下的女青年仍然有心跳和呼吸,但让围观居民奇怪的是,这名女青年胸前有两道明显的刀伤。楼道里究竟发生了什么?昨天下午2时左右,120救护车赶到辽源路附近,将坠楼女青年紧急送往海慈医院抢救。记者从现场目击者处得知,这名女青年坠楼前曾用刀自残,还不停说着“我错了”。

  坠楼女青年带刀伤

  “我当时听到轰一声响,过来看时她已经躺在地上了,

身边有破碎的玻璃片,2楼位置的电线耷拉了下来。”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急救,一名围观的市民指着6楼破碎的楼道窗户称,之前曾听到玻璃破碎的响声,怀疑是女青年撞碎了窗玻璃,从6楼摔下来。“可能她落在2楼的电线上,缓冲了下坠的力道,所以摔下后还有微弱的心跳和呼吸。”家住楼上的王先生称,这名女青年看起来很陌生,应该不是这栋楼的住户,更奇怪的是,他们都看到女青年胸口有至少两道仍在流血的伤口,看起来像是被刀捅伤的,但她坠楼后并没有看到可疑人员逃离现场。

  家属哭诉“你咋这么傻”

  记者赶到海慈医院,在手术室门前看到一名女青年跪在地上,哭得泣不成声。记者询问得知,坠楼的是她的表姐,姓鲜,22岁,临沂人,表姐的父母正往青岛赶。伤者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后,立即被送往手术室抢救,截止到记者发稿时,手术仍然在进行中,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这名女青年称,她表姐并不住在这栋楼里,她是意外发生后才赶到现场的,也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坠楼前用刀自残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他称这名女青年好像精神上受了很大的打击,当时她砸破了6楼的窗户,拿着一把刀子,使劲捅自己的前胸,然后从6楼窗口摔了下来。目击者回忆,坠楼前这名女青年一直嘟囔着“我错了”。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