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巩俐亮相戛纳三国语言哄老外 低胸颁奖迷晕影帝(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29 15:08:59 字号:TT

巩俐低胸白裙亮相戛纳红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6岁的巩俐和32岁张柏芝昨日凌晨分别为戛纳影展闭幕礼行红地毯,穿低胸装的巩俐国际巨星气派十足,把张柏芝完全比下去。另外,事前劲吹做颁奖嘉宾的柏芝原来仅是走红地毯,反而巩俐获邀颁奖给戛纳影帝。

  戛纳影展闭幕礼于昨日香港时间凌晨举行,之前一直有指张柏芝会担任戛纳竞赛单元颁奖礼嘉宾,原来柏芝只有份走闭幕礼红地毯,可谓雷声大雨

点小。

  影帝忘记拿奖

  巩俐不但在红地毯上风头盖过柏芝,而且更获邀颁奖给戛纳影帝,级数远远超过柏芝几条街。昨日颁奖礼上,凭丹麦片《The Hunt》获奖的出炉影帝Mads Mikkelsen,在台上讲完得奖感受后,竟只顾与巩俐合照而忘记拿奖,可见巩俐确是魅力十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