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胡静见粉丝全程心不在焉 与老公吵架泪洒发布会(图)

来源:雅虎娱乐 2012-04-25 11:32:56

    内首部民国宅斗大戏《笑红颜》24日在北京举行粉丝见面会,胡静、翁虹等主创现身见面会现场。为了参加发布会,胡静风尘仆仆地从吉隆坡飞回北京,午饭都顾不上吃就参加发布会。但现场她情绪一直不高,面对镜头也鲜有笑容,还发了一条耐人寻味的微博“人和人相守真是件复杂的事”。

    发布会接近尾声时,胡静的粉丝上台献花,并体贴地说:“无论你做了什么决定,我们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

胡静听后突然失控,当场洒泪。她身边的翁虹也吓呆了,连忙派出宝贝女儿去逗胡静开心。之后的采访环节,胡静坦言落泪是因为和老公吵架了。

    原来当初拍《笑红颜》时,她离家3个月,如今新戏5月开拍,又要离开5个月,“我答应老公这个月都会待在家里。”结果《笑红颜》提前播出,临时举行发布会,胡静对于自己的复出处女秀非常紧张,希望能够亲自来宣传,结果临行前与老公吵了一架,一时委屈便发了那条微博。最终,作为妥协,胡静参加完发布会,当晚就马不停蹄地飞回吉隆坡。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圈内人揭明星离婚潮内幕:缺儿少女是致命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