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免责声明
青岛新闻网-青岛新闻网
 

    1、青岛新闻网登载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已经过相关媒体机构的合法授权,除青岛新闻网注明的法律条款外,其他因使用青岛新闻网导致的任何意外、过失、违约、诽谤、人身财产权、版权、知识产权的侵害,以及上述事件造成的损失(包括因浏览、使用、下载导致的计算机损坏)青岛新闻网均声明免责。

    2、任何透过青岛新闻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的信息、产品及服务,以及因上述信息、产品及服务造成的任何损害,青岛新闻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3、青岛新闻网内登载的所有内容均不能体现青岛新闻网的任何意见和观点。

    4、不论您是否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只要您登陆了青岛新闻网及直接或间接浏览了发布在青岛新闻网上的网页,均视为您已经阅读并能够完全同意。

青岛新闻网运营方: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

    相关连接:青岛新闻网权利保护投诉指引

页面功能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