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酒小伙与女友吵架坠落河坝 冻僵漂在水面

来源:生活在线 2012-04-18 10:47:22

    

    【导语】

    有个闹悬的小伙,喝了酒到处乱溜达,一不小心掉河里了,差点酿成惨剧。

    【同期声】

    (小伙在水里,大

伙喊他他不应)朱珂 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民警(下午5点20左右,我们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指令,在北龙口桥附近有人落水,生命垂危)

    【正文】

    让大家揪心的就是水里的这名小伙,看模样得有20多岁,半坐在齐胸深的河水里,对于大伙的呼喊,没有丝毫回应,只是用手捂着脸,偶尔发出几声带有哭腔的呜咽。

    【同期声】

    现场 小伙在水里哭

    王女士 (他是从马路上下来的,穿着拖鞋,走下来的时候还嘿嘿笑,听他说话像喝上酒了,脸激动地,说话像抬杠似地)(当时他在打电话)王女士(嗯)

    【正文】

    王大姐说,从小伙断断续续的话语里猜测,应该是和女朋友闹了别扭,冲动之下,小伙子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在岸边走来走去。

    【同期声】

    王女士(很快就掉进去了,我们回家没多久,警察同志就进来了)

    【正文】

    因为当时正是晚饭时间,在河边玩的人渐渐散开回家了,谁也没留意,原本在岸边溜达的年轻人,怎么掉进了水里。

    【同期声】

    朱珂 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民警(当时感觉水不深,他自己站起来后,我们能把他拽上来,就在旁边捡了些木棍,伸给他)

    现场 (民警救援小伙子)

    【正文】

    但不知为什么,小伙很不配合,任凭大家劝说,就是没反应。眼瞅天色越来越暗,气温也开始下降,继续呆在河水里,恐怕要出人命了!这可怎么办?

    【同期声】

    朱珂 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民警(就联系群众,找来梯子,我们下水)

    现场(民警下水救人)

    朱珂 (结果在抓住他时,他可能冻僵了,整个身体直接漂在水面上,很危急,我们当时害怕他的头进到水里呛着)

    穿插现场

    【正文】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民警终于把小伙成功拖上了岸。也许是泡在水里太久了,小伙子已经全身湿透,冷风吹过,冻的直打哆嗦。见此情景,民警一人握住小伙的一只手,摩擦取暖,附近居民也赶紧找来棉衣,七手八脚的帮他把湿衣服换下来。

    【同期声】

    王女士(拿了条裤子拿着被,很多人(帮忙),不光我自己,因为我隔着近)

    朱珂 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民警(拽上来的时候,闻到一股很浓的酒气,救人的同时,我们已经打了120)

    【正文】

    小伙很快被送到医院,经过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这好好的,怎么就掉进河里啦?

    【同期声】

    朱珂 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民警(经过了解,他姓孔,菏泽人,就在北龙口附近一个工地打工,当天中午喝酒后给他女朋友打电话,可能是感情纠纷)

    【正文】

    朱警官说,据小孔自己回忆,因为喝了酒,人迷迷糊糊的,在河边打电话时,一不留神就踩空了,幸亏大伙把他及时救了上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独居老太玩弄老汉骗贷50万 称包装孙女找男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