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社会 > 正文

女子脚踏三只船 骗男网友钱养现男友及前男友

来源:现代快报-- 2012-05-28 07:54:09 字号:TT

  周旋在前男友、现男友、男网友之间,王红一点都没觉得累,因为能搞到钱。她假意与南京的一个小伙网恋,不断编造理由跟对方要钱,拿到钱却给了现男友和前男友,每次挥霍一空就去找男网友要。而现男友更是在背后出谋划策,两人前后编造理由,骗了这位男网友3.2万余元。

  男网友成了取款机

  23岁的王红是安徽宿州人,来南京打工没找到工作,后来认识了现任男友孙强后,两人整天吃喝玩乐。孙强是南京人,此前曾因

盗窃、聚众淫乱、合同诈骗罪被处罚过,虽然两人没钱,可他有的是办法。

  今年1月2日,两人一起去了苏州,孙强用王红的QQ上网时,结识了南京网友杨小康。孙强以王红身份聊了一会,发现对方是想找女友的。孙强脑筋一转,决定就此弄钱花。他花言巧语勾引杨小康,要对方来苏州见面。而杨小康却要求女孩到南京,为此还汇来100元路费,要求视频先见见。

  孙强瞒不下去,把事情告诉王红,当时两人都没钱,王红就答应一起设局诈骗。视频后,杨小康开始相信王红,算是动了真情。王红与孙强见对方不设防,就编造了买衣服、缺路费等理由,分三次向杨小康要来600元。

  1月15日,王红说手机丢了,又向杨小康要钱。“我要回老家,你要是真心与我谈恋爱,就跟我去见见父母吧。”她说。杨小康一听特别高兴,立马汇去1400元让王红买年货,可王红最后却没让他跟着回老家。杨小康不高兴,王红却喊着“老公”哄他,杨小康就不在意了。

  杨小康一直没见王红真人,也有点着急。春节后,王红说要红包,杨小康汇了600元后,就要求见面。孙强出谋划策,要王红跟对方见面,真正摆出谈恋爱的架势,以便骗更多钱。

  骗钱养着现男友和前男友

  2月5日那天,杨小康总算见到了王红。“我是真心的,如果相处得好,我愿意嫁给你。”王红这样说,杨小康也很高兴。随后,王红故意说她家提出要彩礼3万,杨小康光顾着高兴,点头答应了下来,说以后给钱。

  可当王红回到她和孙强的家后,孙强就要她以租房为由,跟杨小康要钱。这次,王红轻易要来6600元,给了孙强2000元。随后,王红去了苏州,她其实是来会自己的前男友,她用骗来的钱给前男友买了手机、还信用卡上的欠款。等所有钱挥霍一空后,她又回到南京找杨小康去了。

  见面后,王红又说手机丢了、没路费等,杨小康爽快给了2000元。这时,王红见杨小康生活简朴,对她却很舍得花钱,就于心不忍起来,她向杨小康提出分手,并在QQ上拉黑了杨小康的头像。杨小康前思后想,感觉被骗,报了警。

  不过,杨小康随后将这件事告诉了王红,这让王红、孙强吓得不轻。王红担心被抓,决定暂缓分手,她故意哭着说想要复合。这时,杨小康心软了,立马给王红汇了1000元钱表示和好,同时去公安机关撤案。

  榨完油水后玩失踪

  3月4日,孙强要求王红再要钱买手机,杨小康同意了。三个人见面了,孙强自称是王红的亲哥哥,杨小康在新街口给王红买了一部2700多元的手机。两天后,王红说妹妹借钱,杨小康给了几千,随后她又要结婚项链,杨小康又花3500多元买项链。从1月认识到3月,王红与孙强分19次编造理由,诈骗杨小康3.2万余元。

  可杨小康实在没钱了,甚至借遍了身边的朋友。孙强也觉得杨小康身上没多少油水了,就让王红换掉手机号,从此不再联系。可杨小康听说分手却痛苦万分,直到他发现王红手机再也打不通时,才明白上当,只得选择报警。今年3月25日,王红、孙强被警方抓获。日前,王红与孙强因涉嫌诈骗,被鼓楼检方依法批捕。(文中人物系化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