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航博会3天销售1.8亿 神秘富豪买走奢华游艇(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27 17:50:57 字号:TT

奢华游艇亮相青岛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 27日,第十届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暨中国(青岛)国际船艇展览会在奥帆中心落幕。据统计,三天展会先后有3.7万人涌入会场,其中专业观众接近一半,现场成交额高达1.8亿元,创下历年之最。

    神秘富豪频频出手

    据航博会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本次展会成交额高达1.8亿,创下历年之最。其中,福日、弘辉、公主等游艇企业皆有斩获,大到

高级游艇,小到摩托艇、橡皮艇,都受到了爱好者的青睐。“公主在现场销售了一艘奢华游艇,价格不下5千万。”

    此外,福日游艇俱乐部副总经理李晓明也透露,航博会上福日也销售了两艘高级游艇,每艘价格2000万,预计7月底交付。

    对于购买游艇的“金主”,福日、公主方面都守口如瓶,纷纷表示和对方有约定,拒绝透露任何细节。据现场一位工作人员讲,买游艇的富豪基本都来自内地,“外省居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