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奢华游艇集体亮相航博会 最高身价达6000万(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25 14:25:25 字号:TT

奢华游艇集体亮相航博会

奢华游艇集体亮相航博会

今天上午航博会正式开幕,奢华游艇扎堆亮相

今天上午航博会正式开幕,奢华游艇扎堆亮相

奢华游艇亮相航博会

今天上午航博会正式开幕,奢华游艇扎堆亮相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 今天上午,第十届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暨中国(青岛)国际船艇展览会在奥帆中心开幕。来自世界的奢华游艇集体亮相,让美丽的帆船之都平添了几分奢华。在展会上记者看到,价值百万的游艇比比皆是,身价上千万的游艇也不在少数,最贵的一艘身价达到6000万。

    据介绍,本届航博会在面积规模和展品水准等方面,都实现了新跨越。本届展会,吸引了20多个国家、地区的151家企业报名,参展品牌达到100多个,各类水上运动船只和器材总量超过300个。

    在布局上,本届展会采用水陆结合方式,陆地面积1.8万平米,水域展览面积8千平米,总面积达到2.6万平米。

    本次参展的国外厂商和国际知名游艇品牌占总面积的40%之多,包括美国水星、日本雅马哈、荷兰巴富士、意大利阿兹姆等世界知名品牌。

    此外,航博会期间还将举办T25三体帆船赛、2012首届中国(青岛)国际游艇小姐大赛、航海摄影大赛、海上试乘和海上体验活动,市民可免费报名参与。(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