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50支秧歌队伍胶州巡游 10万市民围观大呼过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27 08:10:05 字号:TT

    昨天上午,由12辆彩车和50支秧歌队组成的第三届中国秧歌节巡游队伍在胶州市内各主要街道上秀“舞艺” ,引来近10万名市民观看,精彩演出让市民大呼过瘾。据悉,今天上午这些演出队伍将在胶州中国秧歌城和老秧歌城广场展演,秧歌节将持续到6月3日结束。

    50支队伍全城秀“舞”

    昨天上午,由12辆彩车和50支秧歌队组成的近千人的巡游队伍,首先来到

位于胶州市郑州路上的秧歌城广场集中演出。随后巡游队伍浩浩荡荡地从胶州秧歌城出发,沿着郑州东路、郑州西路、杭州路、兰州路、常州路、福州路、广州南路等市内主要街道同时展开巡演。记者在街上看到,秧歌、茂腔、舞龙、舞狮、军乐、武术和腰鼓等各种曲艺活动,不时博得围观市民的阵阵叫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