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26中学生肠胃不适疑细菌引发 领导凌晨看望学生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27 08:06:40 字号:TT

    学生胃肠不适 疑为细菌引发 除9人继续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外其他学生已离开

    早报讯 记者从市南区教育局获悉,截至5月26日上午8:00,26中学肠胃不适就诊学生中,除有9人继续在医院观察治疗外,其他学生经简单治疗后已陆续离开医院。

    事情发生后,市、区两级政府高度重视,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于凌晨到医院看望就诊治疗学生。5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牛俊宪,市委常委、副市长

王广正,副市长栾新召集有关部门举行专题会议,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要求立即成立调查组,对事情的原因进行科学调查分析,同时在全市范围内对学校、宾馆、建筑工地等开展餐饮场所食品安全拉网式大检查。

    目前,市疾控中心通过急性毒理试验,已基本排除化学毒物污染的可能性,初步怀疑系由细菌繁殖引发的胃肠不适。25日晚22时已进行细菌培养,48小时内出实验结果。(本报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