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客车撞限高杆被削掉空调 杭鞍快速路堵40分钟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27 08:01:55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中午12时30分许,在山东路和鞍山路路口驶往杭鞍快速路的入口处,一根2.9米高的限高杆被一辆大客车撞伤。记者采访了解到,大客车在过限高杆时,高出的空调室外机撞上限高杆,大客车冲出十几米后才停下,由于大客车一时间无法开离车道,造成杭鞍快速路受堵40余分钟。

    空调室外机被撞掉

    “一辆大客车上杭鞍快速路时,被限高杆给削掉了空调室外机。”昨天下午,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赶到了事发现场,只见限高杆上标有“2.9米”的字样,在限高杆前10米远处,停着一辆大客车,空调室外机耷拉在车身上,已严重变形。

    “空调室外机是被限高杆削下来的。”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市民刘先生介绍说,中午12时30分许,这辆没有拉乘客的大客车沿着胶州湾高速路急速驶来,之后没有选择从桥下绕行,而是企图闯禁行道驶入杭鞍快速路。“毕竟大客车太高了,就听‘砰’的一声,车顶部刮在了限高杆的中间位置上。”刘先生说,空调室外机的一头被刮掉,大客车冲出十几米远后才停下。客车司机告诉记者,他没想到他的客车空调室外机会撞上限高杆。

    杭鞍快速路受堵

    司机告诉记者,他原本是沿着鞍山路自东向西行驶,准备开上杭鞍快速路。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大客车受损,堵在了路口,附近的车辆无法正常通行,造成鞍山路和山东路大堵车,为了能尽快解决交通拥堵问题,大客车司机找来工人将空调室外机切割了下来,这样才离开了现场。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记者 徐栋 于滈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