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杭州高速34辆法拉利集体飙车 每辆最低200万(图)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2-06-10 15:21:57 字号:TT

超速法拉利被拦截并接受处罚。

    7辆法拉利超速50%以上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交警在现场一共处理了8辆超速法拉利,其中5辆超速50%以上,3辆超速50%以下。

    实际上,这34辆法拉利中,超速的有14辆,其中超速50%以上的法拉利有7辆,超速50%以下的有7辆。

    “不过有6辆超速的车跑掉了,其中两辆超速50%以上,4辆超速50%以下。”交警称,对跑掉的这些法拉利,交警将会进行非现场执法。

    对超速50%以上的这5辆法利拉,交警依法扣留了驾驶证。其中有一辆车的驾驶员没有带驾驶证,交警进行了扣车处理。

  对另外3辆超速50%以下的法拉利,交警按规定进行了罚200元、扣3分的处罚。

  据现场交警称,这些法拉利都是上海牌照,每辆价值估计都在200万元以上,最贵的接近400万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