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杭州高速34辆法拉利集体飙车 每辆最低200万(图)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2-06-10 15:21:57 字号:TT

资料图:跑车高速路上飙车。

    高速交警处理了8辆,逃逸的6辆将进行非现场执法通讯员 郑亮 吴锦全 本报记者 陆海峰

    “法拉利车队在杭新景高速上飙车,速度非常快!”昨天下午2点多,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三大队指挥室内的对讲机中,不时传来杭新景高速上法拉利飙车的报警。

    记者随即向高速交警三大队求证得知,杭新景高速上确实出现了成群的法拉利,初步统计有二十七八辆,但不是每一辆都超速。

    昨天下午1时40分许,高速交警在监控和测速整治时发现,杭新景高速上有10多台法拉利存在超速等违章现象,随后在千岛湖收费站附近拦下了这些车辆。

    34辆法拉利在高速路疾驶

    三大队民警郑警官告诉记者,按照以往周末节假日管理的经验判断,和平时工作中掌握的情报判定:这支法拉利车队应该是前往千岛湖自驾游的车友会车队,必将经过S32千黄高速。

    高速交警调整部署警力,启动千黄高速主线测速仪进行监控,并在千岛湖卡口系统拦截。

    很快,在千岛湖收费站织起了一张拦截大网,准备来个“卡口降飞马”。

    不出所料,在昨天13点22分,第一辆法拉利车被监测到车速154公里/小时,又有一辆来了178公里/小时,紧随而至的是一辆时速198公里的法拉利……

    据交警透露,这支法拉利车队是由上海前往千岛湖,参加由上海一主办方组织的一个法拉利车主拉力活动,前往千岛湖自驾游。主办方共组织了34辆法拉利跑车。

    最高时速213公里

    卡口拦截点距离主线监控点8.5公里路,短短30分钟后,卡口民警成功拦截到其中的7辆。

    一时间,千岛湖收费站外广场,马达轰鸣,热浪逼人。如此多的豪车汇集,引得过往人群驻足观看,纷纷摄影留恋,现场犹如豪车展览。

    高速交警说,正当民警对违法车辆一一进行处理时,主办方发现,在千岛湖卡口的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三大队警力严阵以待,并且又有支援警力陆续赶来,于是通知后方其他车队成员安全守法驾驶,由淡竹下高速,避开千岛湖卡口检查。

    在处理过程中,又有一辆落单的红色法拉利被民警拦下,在告知其违法行为后,司机唐先生一脸无奈:“我就是因为落单了,为了赶他们啊,气都气死了!”

    而唐先生也刷新了今年S32千黄高速的超速记录213公里/小时,成为今年S32千黄高速“新飚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