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北宅杏陆续成熟市民可采摘 下周末将大量上市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10 13:20:45 字号:TT

  早报讯 北宅历来有“三月里赏花,五月里品樱桃,六月里摘桃杏”的说法,昨天,记者从北宅街道了解到,北宅杏已经陆续上市,到下周末将大量上市。

  北宅杏个大、汁甜、味美,酸甜可口,很是诱人,品种有麦黄、二号、扁杏、关公脸等,种植面积较大的社区有南北岭、我乐、上葛、下葛、峪夼、周哥庄、北宅、北头、书院、毕家、兰家庄等社区。因为没有政府统一指导价,市民前去北宅吃杏,各家采摘园价格不一样,价位大体从15元到30元之间,采摘完杏后,市民还可以带走一斤。预计7月份,北宅的蓝莓、桃子也将陆续上市了。北宅一年四季中最香甜的时刻已经到来。(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李泽洛 辛克杰 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