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城阳市民节开幕 外国辣妹街头跳桑巴热舞(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10 13:21:45 字号:TT

  昨天上午,城阳区正阳路人民广场热闹非凡,伴随着欢乐巡游活动的开启,第十一届市民节拉开帷幕。据悉,本次巡游活动共吸引7万余人参加。

  美国夏威夷的草裙舞、巴西的桑巴舞、西班牙的斗牛舞、非洲的土风舞,还有彝族、维吾尔族、藏族的少数民俗舞蹈……上午9时30分,巡游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欢乐巡游分为《龙腾盛世》、《蓝色畅想》、《幸福城阳》3大板块,共有3辆机动主题花车、33个巡游方队,约5000人参加表演。开幕式庆典上还进行了文明表彰。本届市民节共评选出爱心使者、优秀新市民、优秀志愿者、十佳好婆媳、美德少年、慈善之星、文明市民、最美城阳人等8组奖项90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