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杭鞍立交桥奔驰撞指示牌 燃熊熊大火黑烟冲天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6-10 13:32:45 字号:TT

出事儿的车还有一辆,绝对是个暴脾气,一头撞上了指示牌,然后不知是恼羞成怒还是控制不住火气,噌噌地自燃起来。这是昨天下午五点多,市民姜先生开车从城阳往青岛行驶的过程中,在杭鞍立交桥拍到的画面,一辆奔驰轿车停在路边,燃起熊熊大火。

拍客赶到时,大火已经被扑灭,奔驰轿车被烧的面目全非,已经看不清原来的样子。目击者说,当时这辆轿车正从环海路进入青岛,走到杭安立交桥时,不知道怎么突然撞

上了指示牌,轿车就燃起大火,幸好车上的五个人及时下了车,没什么大碍。救护人员:有一个是腿骨折了,有一个是头部骨折,我们去的时候,那几个人在马路旁边坐着。120将伤者送到了医院,对于事故的原因大家不愿多说,轿车开得好好的,为什么会撞上指示牌,还得请警方调查一番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