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高校新增10名泰山学者 凝聚高层次创新型人才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6-10 13:23:45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省委、省政府新公布了一批泰山学者和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我省高校有29人入选,其中青岛高校有10人入选。

  此次泰山学者特聘专家教授全省入选33人,高校领域入选14人,其中青岛高校4人,分别是中国海洋大学2人、山东科技大学1人、青岛大学1人。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全省入选50人,高校领域入选15人,其中青岛高校6人,分别为中国海洋大学2人,青岛大学2人,青岛科技大学1人,青岛农业大学1人。

  据悉,泰山学者人才建设工程始自2003年,是我省为更好地培养、吸引和凝聚高层次创新型人才而推出的举措。 (本报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