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作家张一一伪造李湘夫妇签名涉嫌违法 签名似蠢字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6-07 16:41:02 字号:TT

网友质疑李湘王岳伦的签名涉嫌“伪造”

  著名主持人李湘和青年导演王岳伦夫妇起诉80后作家张一一“索赔100万,道歉30天”一事近日在网上被传得沸沸扬扬,引发社会各界热议。

  而昨日有资深网友在微博上指出,诉状上李湘、王岳伦夫妇的签名看起来像是一个“蠢”字,感觉与李湘、王岳伦平时的签名“形似而神不似”,这一签名极有可能是张一一方面恶搞所致。法律界人士分析称,如张一一伪造李

湘夫妇签名情况属实,将可被管制、拘役甚至是判刑,并将被处以不菲的罚金。

  对于前不久公开宣布起诉张一一却被网友质疑“雷声大,雨点小,不了了之”的各种猜测,李湘夫妇昨日委托芒果传媒工作人员统一口径回答全国媒体,表示绝不会放弃起诉,更不会与张一一同流合污使用所谓“苦肉计”进行炒作,至于此一侵权案的具体进展情况,李湘夫妇表示本周之内将全权委托律师进行通报,“我们将会给全国所有的网友、观众和影迷朋友们一个满意的交代和答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