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青岛浒苔覆盖面积20平方公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07 06:59:01 字号:TT

6月6日,青岛第六海水浴场沙滩上出现大面积浒苔。

青岛栈桥景区附近沙滩出现浒苔(6月6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6月6日,一个小女孩在布满浒苔的青岛第六海水浴场沙滩上玩耍。(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相关阅读:首发:青岛浒苔覆盖面积20平方公里 启动Ⅳ级应急

    近日,黄海浒苔绿潮已经进入青岛近岸海域,其中的

“先遣队”已在青岛部分海岸登陆。据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预报中心最新卫星监测数据显示,黄海中南部海域浒苔绿潮的覆盖面积约170平方公里,分布面积约14380平方公里,主要向偏北方向漂移,浒苔“主力”距青岛不足20公里。海事部门已提醒沿海相关部门,要提前做好应急响应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应对浒苔绿潮的大面积来袭。(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