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30斤壮汉失恋散心被浪拍下水 被救跪地磕头

来源:大众网-- 2012-06-07 08:27:25 字号:TT

民警和市民将小伙救上岸。(视频截图)

    6日凌晨3时许,市民贺先生去赶潮钓鱼,忽然听到呼救声,发现一名男子正在栈桥回澜阁东侧的防浪堤附近随着潮水沉浮,贺先生赶紧报警。由于该小伙块头大,民警和市民好一顿忙活,终于用绳子将他拉上岸,他当场下跪磕头表示感谢。

    6日凌晨3时许,市民贺先生来到栈桥回澜阁附近钓鱼。“我是过来赶潮钓鱼玩,当时和一名姓张的钓友一起。”贺先生说

,刚把鱼钩放下海,一名晨练的老大爷说听到了救命声,他仔细听,果然听到有人喊救命。于是,他们循着声音去找人,发现回澜阁东侧防浪堤下面有一名男子。他趴在防浪堤上,只露出头,随着潮水沉浮,随时可能被海水冲走。贺先生赶紧打电话报警。

    3时38分许,市南公安分局观海路派出所接到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当时海边光线很暗,民警找来了绳子。“当时我们叫他,他意识还算清醒。我们就把绳子扔给他,他还有一定的体力,自己紧紧抓住了绳子。”民警说,随后他们引导男子抓着绳子往台阶那里游去。在民警和热心市民的帮助下,这名大块头的男子终于上了台阶,大家将他拉上岸,整个救援过程用了5分钟。

    上岸后,男子并无大碍,只是喝了点海水,受了惊吓。“他肯定是吓坏了 ,一上岸就给我们跪下了 ,感谢我们救他。”贺先生告诉记者,这个小伙20多岁,个子很高,块头大,约有230斤,大家费了很大劲才把他拽上岸。随后,民警给他找来了干衣服换上。小伙说自己姓杨,安徽人,刚刚失恋了心情不好,就来青岛散散心,住在火车站附近。当天凌晨,他睡不着觉,就到海边来看月亮,没想到涨潮了,自己被浪头拍下水。

    民警随后将他送回旅馆休息。民警提醒,市民及游客到海边游玩时一定要注意涨潮时间,避免落水事件发生。(记者 高丽通讯员 仪铭 王迅 )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