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崂山投15亿月内建公租房 60平为主满足4千户需要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6-07 07:44:54 字号:TT

    记者从昨日上午在崂山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崂山区将于近日开建该区首个公共租赁住房集中建设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将建成24栋高层,以60平方米为主力户型,满足4000余户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公共租赁住房需要。

    据介绍,此次崂山区即将建设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叫做午山馨苑,位于崂山区辽阳东路延长线以南、滨海大道以东、午山社区以北,属于该区黄金地段,小区内将配套建设社区服务、

物业管理、学校、商业、金融、体育、娱乐等设施。

    目前,项目已完成用地范围内的拆迁工作,正在进行场地平整等前期工作,将于本月开工奠基。项目建成后,将主要解决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含科技人员)的住房困难。(刘丽娜 孙景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