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般配夫妻实际过无性婚姻 丈夫与大10岁女人鬼混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6 08:00:51 字号:TT

    小麦(化名)漂亮贤惠,丈夫林旭(化名)事业有成,在外人看来,他们是十分般配的一对,按理说应该过得很幸福。可是只有小麦知道,林旭的性格刻板、多疑又很自负,对小麦连起码的关心和照顾都没有,只是一味地要求她干这干那。后来,小麦抓到了林旭出轨的证据,她想离婚,但却没有一个人支持她……

    般配表面暗藏危机

    我今年32岁,模样尚可且身材极好,有一份轻松而稳定的工作。丈夫林旭大我4岁,

自己打理着一家文化用品公司。我们结婚5年了,在外人眼里,我们两个人很般配、很和谐,可只有我自己心里知道,在这个般配的外表下,遮蔽着怎样千疮百孔的婚姻。

    现在我和林旭,基本几天都见不着一面,更不要说一起吃饭、聊天了,惟一的联络就是晚上下班前,他会打电话来确认一下由谁去接孩子。最近这两年时间,我们完全处于无性的状态中。先前他说自己累、没心思,现在连这样的敷衍都省了,直接告诉我他对我没兴趣了。如果没有孩子牵连,我们彼此就像陌生人一样。

    想要离婚老公不肯

    其实这样的生活我也早就厌倦了,可林旭就是不肯和我离婚。一来他的家庭非常传统,我和他家人的关系都很好。二来我自身条件也很不错,他大概担心离了婚,再想找一个像我这样的女人不太容易吧。而我也不希望孩子在一个破碎的家庭里长大,所以才一直纠结着。

    本来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女人,爱运动也爱交朋友。可是自从和林旭结了婚,他就对我的行动横加干预,理由是:他的前女友就是在跟驴友一起出游的时候移情别恋的,这在他的心里留下了阴影。他偏执地以为,朋友多、应酬多的女人都不是好女人。最终我为了爱情和婚姻,放弃了原来喜欢的生活方式。

    青涩单纯埋下祸根

    我现在特别后悔,要是结婚前能多了解一点,把他看清楚一点,如今我也不会陷入如此不堪的境地。那时候,我刚出校门不久,对整个世界的感觉都很新鲜,而林旭比我大,想法、行为、观念都比我成熟。虽然是他先追的我,但应该是我先爱上的他,而且爱得毫无保留。

    最终我们结婚了。可现在看来,对他来说,我也许只是个适合结婚的时间,出现在了他生命里对的人。可是结婚后我才发现,他刻板、自负,而且极度的大男子主义。不仅家务活一点不伸手,还要求我要把家里收拾得整齐、干净,一尘不染,我若做不到,他就会跟我吵架和冷战。

    丈夫出轨我受委屈

    最近,我在他的手机里,发现了一个频繁出现的电话号码。暗查之后,我才知道对方是个比我大10岁的女人。而从他们的通话时间和频率来看,二人绝非普通朋友或客户。为此我拿着长长的话费详单质问林旭,可他只是气急败坏地说了句:你竟然在背后查我?说完就摔门而去,半个多月不回家。

    在那种状态下,女人的第一反应肯定都是离婚,我当然也不例外。然而当我把这种想法告知亲友时,竟然没有一个人支持我,反倒是一批又一批说客,轮番登场劝说我不要离婚。他们都说,你们两个人在一起多般配啊,这样分开了多可惜。林旭知道错了,一定会改的,你要给他机会。

    最终我放弃了离婚的念头,林旭也搬回了家,可我们的状态却丝毫没有改变,林旭照样对我冷若冰霜,继续在外面鬼混。我真不知道,自己在这千疮百孔的婚姻里能有什么幸福可言?

    有爱你就晒出来

    创业传奇:世界上有许多出色的男人和女人,然而属于你的感情只有一个,千万不要因为别人的眼光而改变自己的挚爱。

    为你一笑:距离产生的美感与思念都是暂时的,都是源于一方不在身边的不习惯,一旦这种不习惯被习惯了,距离便会产生疏远。

    陌生人:生命是一项随时可以终止的契约,而爱情却能在最纯美的时候跨越生死。

    樱花雨:有一种感觉总是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缘分总是在梦醒后才承认是永恒,有一种目光总是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有一种心情总是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淘气宝贝:原来在爱人死后,活着的人是靠着回忆继续爱着的,所以不要以为为爱的人死就是爱,若真的爱,就为爱的人活着,活到很老很老。 李慧 整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