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高考押题密卷卖出天价 三千一科全套一万二保命中

来源:QTV-今日-- 2012-06-04 08:49:07 字号:TT

    在高考的节骨眼上,有考生家长向记者爆料,一些所谓的考试公司正在高价兜售号称“押题密卷”的教辅材料,他们还声称保证命中率。真有这样的事吗?记者在百度上输入“高考押题”后,搜索出几十万条结果,其中不少都是出售押题密卷的信息。记者拨通了其中一家公司的电话。

    对方称保证30%以上原题率,在高考考场的卷子上能遇到原题,每一科都能预测。卖家说,他们面向全国出售试题。现在是预订阶段,山西省的预

订名额只剩下十几个,想买的话,动作还得快点。称卖价三千一科全套一万二,当记者质疑押题方法时,卖家称他们有门路能搞到题目,单纯靠押题不可能押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