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榆林拍卖20辆违规公车 原价百万豪车流拍(图)

来源:央视-- 2012-06-04 07:29:34 字号:TT

榆林市党政机关、市属国有企业违规车辆拍卖公告

    拍卖进行至中午12点20分左右结束,第一轮拍卖结束后有三辆车流拍,第一个拍卖的2号车为一辆2011年注册的丰田越野车,行驶3万公里,“起拍价54万元”,全场竞拍者一片哗然后无人出价而流拍,至第二轮调低起拍价后方被一年轻男子以53.3万元拍得。第一轮最后一个拍卖的1号车因是纯进口越野车,起拍价更是高达80万元,第二轮拍卖曾调价为7

2万元,两次都无人出价,据拍卖师现场介绍,这辆车在购入时的原价高达98万元。

    纵观全场拍卖会,拍卖价最低的车为一辆佳乐小型越野客车,为8万元,其余车辆起拍价均超过10万元,以20万元至55万元价格区间居多,而竞拍人争夺最为激烈的都集中在几辆霸道、陆地巡洋舰等越野车身上,因车况不同,这些车均分别以28万元至56万元不等的价格被拍走。

    现场多位竞拍人向网络新闻联播记者表示,之所以参加竞拍的因素之一就是考虑到“公车”的配置和性能以及平时的保养应该都不差,但很多人表示现场起拍价远高出预期,“超过原价的三分之二就不考虑,我还不如买新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