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公安系统表彰英模:反扒神探鹰眼队长齐领奖

来源:早报-- 2012-06-02 07:35:15 字号:TT

   “反扒神探”陈正华、“晨练卫士”殷青建、“鹰眼队长”王开刚……记者昨天从市公安局了解,一批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民警日前接受表彰,包括“警察爸爸”王弘山在内的多名民警,都是曾经报道过的新闻人物。

  5月31日上午,全市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多名受到国务院和公安部表彰的全市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以及第二届青岛公安爱民集体和爱民模范获得表彰。其中,第二届青岛公安爱民集体包括:市南分局人口管理服务大队、市北分局敦化路派出所、四方分局嘉兴路派出所、李沧分局九水路派出所、黄岛辛安派出所、崂山分局麦岛派出所、城阳分局刑侦大队、即墨市局环秀派出所、胶州市局刑警大队六中队、胶南市局指挥中心、平度市局南村派出所、莱西市局刑警大队、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国保支队二大队、经侦支队一大队、治安支队四大队、刑警支队技术处四科、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业务一科、消防支队李沧大队娄山后中队、武警青岛支队一大队一中队。

  另外还有20名民警获得第二届青岛公安爱民模范称号,他们包括市南分局民警陈正华、市北分局民警王晓龙、四方分局民警殷青建、李沧分局民警王开刚、黄岛分局民警朱志安、崂山分局民警侯希一、城阳分局民警周发智、高新分局民警于海、即墨市局民警李先照、胶州市局民警黄雪蓓、胶南市局民警毕焕然、平度市局民警李明光、莱西市局民警王秀东、青岛市第三看守所民警王玉芳、四方交警大队民警钱海涛、出入境管理局民警迟华东、网警支队民警张连君、特警支队民警宋元智、信访处民警李敏航、边防支队民警姜桂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