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海鲜休渔前夕价格猛涨 黄古鱼价涨两倍(图)

来源:早报-- 2012-06-02 07:10:09 字号:TT

  昨天中午12时,休渔期开始,记者上午在即墨田横码头看到,为数不多的小渔船捕捞上来的小黄古鱼,没几分钟就被周边的渔家酒店一抢而空,原本30元一斤的黄古鱼,售价一下子涨到了80元一斤。昨天中午12时,即墨海洋与渔业局首次启用造价780万元的渔政执法船进行海上执法。

  黄古鱼上岸价涨两倍

  “刚上来的黄古鱼,每斤80块。”昨天上午,记者在即墨田横镇山东头村码头看到,因为是休渔首日,截至12时为止,为数不多的渔船纷纷靠岸,虽然每条船打上来的小海鲜只有几斤,但周边的海鲜酒店纷纷来抢货源。一名船老大告诉记者,今天12点过后,就正式休渔了,刚刚打来的黄古鱼,每斤价格比以前的价格涨了两倍,以前每斤黄古鱼30元,现在因为是休渔前的最后“一船鲜”,所以每斤黄古鱼卖到了80元。这也是近几年最贵的黄古鱼价。另外记者在码头上看到,像螃蟹和海鳗等价格也涨了一倍,渔船上岸后不到几分钟,就被周边渔家酒店抢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