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肯德基打美女疑点多 公安无法确定是韩国人

来源:人民网-- 2012-05-19 08:08:41 字号:TT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两名男子在肯德基殴打女子”的视频在网络广泛传播,引发诸多网友热议。记者从成都市青羊公安分局了解到,根据警方现在掌握的证据,尚无法证实打人者的身份,青羊警方敦促打人者立即主动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配合调查。

  据青羊警方介绍,5月13日凌晨1时许,青羊公安分局新华西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新城市广场肯德基快餐店有人发生纠纷。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在现场,两名女子(李某

某、刘某)向民警反映:当日凌晨0时30分许,李某某等二人在新城市肯德基快餐店前台购买食品时,因排队问题,与三男一女等四人发生纠纷,进而引发肢体冲突,致使李某某右侧头部被打血肿。打人者已离开现场。

  警方随即依法受理此案并展开调查。在调查中,李某某反映,其在肯德基前台排队时,曾听见对方三男一女使用类似韩剧中的语言对话,故怀疑对方可能是韩国人,但李某某同时表示,对方在与自己发生冲突时,说的是汉语带北方口音。在现场目击了全过程的肯德基员工也向警方证实,对方四人在与李某某等二人争执时说的是汉语带北方口音。

  警方表示,根据现在掌握的证据,尚无法证实打人者的身份。现警方正进一步收集证据,全力调查此案。

  青羊警方敦促打人者立即主动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配合调查。也希望知情者向警方提供线索,协助警方尽快查明事实,依法作出处理。(记者 申亚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