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为争房产儿子打掉父亲6颗牙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01 08:21:19 字号:TT

    拆迁后,为了争房屋产权,两年前,父亲持刀捅伤儿子和儿子的女友,儿子把父亲告上了法庭;近日,又是因为房产,被儿子打掉了6颗牙的父亲又把儿子告上了法庭。昨天上午,李沧法院公开审理这起特殊的人身伤害案,经过法官和陪审员的调解,双方达成谅解。

    儿子当庭多次落泪

    “我就是一时冲动,我母亲已经去世了,现在就这么一个亲人了,我现在觉得很后悔。”在法庭上,王某流着泪说。整个庭审过程中,

王某数次落泪。对于父亲提出的赔偿要求,王某一一答应,总计7万余元的赔偿款,王某表示尽快给父亲。

    在庭审期间,王某不时看向父亲,但父亲却始终不与儿子对视。“我希望父亲能够原谅我,我就这么一个亲人了。”在庭审的最后,王某再次向父亲致歉。

    “他把我打成这样,我不原谅他,你们看着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吧,让他好好受点教育。”王某的父亲对法官说。“他是你儿子,你就眼睁睁地看着他坐牢?你们是父子,有什么事不能坐下来谈?将来他还要给你尽赡养义务。”主审刁法官这样开导王某的父亲。

    “你们2000年打过官司,也是在李沧法院,当时是你持刀伤了儿子,最后你儿子也谅解你了,你做父亲的也应该找找自身的不足。”人民陪审员说。最终,王某的父亲表示同意谅解儿子。

    房产割裂父子亲情

    “王某的母亲已经去世,父亲在李沧区湾头村有套老房子,拆迁后分了两套房子,两人为房子闹起了别扭。”刁法官告诉记者,王某的父亲在妻子去世后找了一个新老伴,新老伴带了一个男孩,这成了家庭分裂的导火索。2008年,王某的姥姥、姥爷把王某的父亲告上了法庭,同样是因为房产。原本和睦的一家人,变得形同陌路。 “我拆迁分了两套房子,一套套二的房子,一套套一的房子,套二给了儿子,套一后来打官司也给他了,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王某的父亲说。 (记者 原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