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朱军全家亲密照曝光 十岁儿子聪明爱表演(组图)

来源:长春国贸-- 2012-05-30 08:12:43 字号:TT

  去年1月,朱军曾在微博中贴出与儿子朱思潭合影

    去年,朱军曾在自己的微博上贴出了一张带九岁儿子听小型钢琴演奏会时与儿子在车里的亲密合影照,这也是朱军第一次在网上自曝儿子的照片,此照一出立即引起了广大网友的一片热议,纷纷称赞朱军儿子帅气!近日,网友又曝出一组朱思潭的最新照片。

    朱军的儿子叫朱思潭,小名毛头,2002年6月26日出生,现就读于海淀某小学。朱思潭

不但聪明听话,学习好,而且还特别擅长表演,有天赋,经常跟随妈妈谭梅创办的八八空间艺术社登台演出,每一次演出思潭都是最认真的一个,对每一个动作都多次反复排练,一丝不苟。(图文来源:长春国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