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屌丝闪电迎娶白富美遭人嘲笑 找小三被借种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1 07:48:57 字号:TT

    厚明(化名)长得一表人才,深得女孩们的喜爱,其中作为“高干子女”的紫鸢(化名)就是倒追上去的。这期间,厚明与有夫之妇芸姜(化名)有过一段私情;后来,芸姜随夫闪电出国,而厚明与未婚妻闪电结婚。今年春节,芸姜带着儿子从国外回来,儿子长得跟厚明很像很像……

    女友是“高干子女“

    当年大学毕业后,我被分配到家乡那个县城的机关工作,自然是心有不甘。想考研吧,每天忙于事务哪来时间复习

?这时,我接受了紫鸢的追求。我想,事业上看不到希望,就先恋爱成家吧。那时,我都25岁了,也该考虑这个问题了。

    紫鸢就是我现在的妻子。那时候,她是我们机关里的一枝花,而且还是当地的“高干子女”,平时骄傲得不得了,追求者众,她能倒追我,当然让我很有面子。

    恋爱谈得相当累

    我们确立恋爱关系之后,紫鸢直截了当地对我说,我们这算是强强联合,你跟了我会有好处的,我爸会想办法把你调到市里,我们单位是垂直系统,从下往上调不是难事。紫鸢说的并非不现实,但她说得太直白了,让我听了有些不舒服,似乎我跟她谈恋爱就是为了这个。

    但跟紫鸢谈恋爱并不是件很愉快的事。一是她追求者众,外在的骚扰自然很多,她又很享受那种众星捧月的感觉,我那时年轻气盛,未免爱吃醋;二是她因为家庭环境优越,从小娇生惯养,在我面前难免有些爱耍小姐脾气,显得不够尊重我,这让我自尊心受不了;三是周围总有些闲言碎语,说我有野心,跟紫鸢谈恋爱是别有意图,这也让我很郁闷。

    选择闪电结婚

    我和紫鸢的恋爱过程中总有些大大小小的摩擦。这时,一个叫芸姜的女人走近了我。芸姜不是我们机关的,但跟我有工作上的联系,她虽然也很漂亮,但我从没设想过我和她之间会发生点什么,因为她是有老公的已婚女人。

    据了解,芸姜也是个不愉快的女人,跟我一样。有时,她似乎想走近我,谈得深一点,但我并不想走近她的内心,光一个紫鸢都够我受的了。但1996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们还是走近了,不仅心走近了,身体也走近了。

    我和芸姜的事,终于被紫鸢知道了。紫鸢没有四处张扬闹得大家都没退路,而是非常冷静地找我和芸姜分别谈话。紫鸢跟我说:“你如果想在事业上有所发展,就老老实实收心,立即跟我结婚;你如果想身败名裂,甚至将来被处分、甚至开除什么的,你就玩下去。“

    自那之后,芸姜与老公闪电出国,芸姜再也没跟我有过联系,我和紫鸢也闪电结婚。

    生活一直平静如水

    结婚不久,我就因为“工作能力出色”被调到了市里。这么多年,我职务一直在升,我们的生活水平也一直在提高,但我们婚后的生活一直平静如水,再无波澜。

    今年春节期间,我回老家过年,旧友聚会时,有人说了一个消息:芸姜从国外回来了,带着儿子,儿子好帅哟,就是不怎么会说中国话。突然有人打趣道:“厚明,不是听说你们当年有一腿吗?她那儿子会不会是你的种啊?”

    另有人立即附和:“哟,真的呢,你这一说,长得还真像!”大家七嘴八舌起哄。我恨不得立即找个地缝钻进去。 当年的秘密被揭开

    从那之后,我就忐忑不安起来:朋友们说的是真的吗?芸姜的儿子真的跟我长得很像吗?我背着紫鸢偷偷找到了芸姜的联系方式,在电话里委婉地问了她,她儿子多大了,是什么时候的生日,芸姜很敏感地说,这可是个人隐私哟,也没有透露半点信息。

    前不久,我收到一封芸姜从国外发来的电子邮件,什么也没说,只发了一张她儿子的照片。我一看就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那孩子分明就是我年轻时的模样啊!

    我再给她回邮件,怎么也回不过去,可能她把我设为黑名单了。那张照片我已删除,不敢留在电脑里,怕紫鸢发现了跟我闹。

    芸姜当年为什么接近我呢?难道真的只是为了 “借种”,对我没有什么感情?她现在为什么要这样做呢?这个问题折磨着我,我无法平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