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保障房排序修改计分方式 全面真实反应家庭情况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5-30 14:32:15 字号:TT

    备受青岛市民关注的经适房和限价房轮候排序计分规则,包括家庭住房、收入、年龄和家庭人口等因素的计分分值和方式,都已经做了修改。昨天下午,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局长陈培新带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在青岛政务网和青岛房地资源网进行的“网络在线问政”时表示,年内我市将有约3000套限价商品房推出,全市目前持有经适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的家庭约有1.3万户。

    陈陪新表示,为了更加全面、真实的反

映经、限房申购家庭的应保障程度,建立更加科学合理的经限房配售制度,他们起草了《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轮候排序计分规则(征求意见稿)》,截止活动结束共收到市民意见、建议239条。根据这些意见和建议,他们对《规则》中家庭住房、收入、年龄和家庭人口等因素的计分分值和计分方式做出了修改。截至目前,我市现在持有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的家庭约有13000户。根据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我市今年全年计划配租配售廉租房、公租房、经适房和限价房共9000套。(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