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城市形象亮相纽约时报广场

来源:新华网-- 2012-05-30 11:53:12 字号:TT

    近日在“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时报广场,中国青岛通过城市形象宣传视频,展示了这座曾举办奥运会帆船比赛城市的美丽和对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的期许。

    这段时长60秒、配有英文字幕和“中国青岛”印章的视频,通过具有视觉冲击力的精彩镜头,展示了青岛的海滨风景、啤酒盛会、帆船运动以及人文环境,呈现了充满朝气及活力的现代化城市形象。视频还以天女散花、七彩飘带等绚丽画面重点介绍了2014青岛

世界园艺博览会。

    美国游客塞斯·韦德告诉新华社记者,他在北京奥运会时就听说过青岛,在电视上看到“不可思议”的青岛奥帆基地。如今,时报广场上的宣传视频让他对青岛有了更多了解。

    他说:“这座中国海滨城市不仅风景秀丽,还有许多值得深入发掘的人文景观,让人印象深刻。有机会我想携家人去青岛旅游,还要尝尝那里的啤酒。”

    青岛位于中国山东半岛南端,2008年成功举办了奥运会和残奥会帆船比赛。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2014年4月至10月举行。青岛是继昆明、沈阳和西安之后中国第四个举办世园会的城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