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友出国女子被抛弃仍生下女儿 痴情男求爱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28 08:06:01 字号:TT

    几年前,素素(化名)爱上了同事何力(化名),两人情投意合,感情发展很快;然而,何力却因为要出国而无法与素素牵手。何力带着遗憾走后,素素不顾家人反对,毅然生下了女儿,做起了未婚妈妈。为了抚养女儿,素素尝遍了生活的苦辣酸甜,但她并不后悔做个未婚妈妈……

    爱过之后不能牵手

    大学毕业后,我进了一家外企,在那里我遇到了个一见倾心的人,他就是何力。何力有些绅士模样,朋友不多,平时只

跟几个谈得来的人交往,但他工作能力超强。每天从窗户里看他去取车,然后慢慢地开出公司,我都觉得心动。我从第一眼见到他,就对他有种无法自拔的感觉。

    有一次我们去外地出差,可能在陌生的城市,凭空会多出一些浪漫的感觉。夜色下,我勇敢地拉起他的手,他也没有拒绝。回到酒店,我借着酒劲赖在他房间不走,于是我们就在一起了。事后,他非常后悔,尤其当他发现我是处女时。他很抱歉地说,他不可能娶我,因为他待在国内的时间不多了。

    不顾反对生下女儿

    原来,何力的姑姑和姑父在澳大利亚,他们没有孩子,一直希望他过去接管他们的生意。不久,他真的走了。想到再也不能见他,我就痛不欲生。他走之前,给过我一个银行卡,说希望我能好好生活。他走后不久,我居然发现自己怀孕了。我吓得不行,而他又联系不上。

    其实,联系上又能怎么样呢?我们不会有结果的,我不过是单相思。父母知道后要我赶紧做手术,但我想到这是条小生命,就非常舍不得,何况何力给我的钱足够养一个孩子。我不顾所有人的反对生下了女儿,父母气得与我断绝了关系。

    含辛茹苦抚养女儿

    很快我给女儿找了保姆,我又能回到工作岗位。我不想被社会落下,我只有往前走。女儿三岁时,我送她进了幼儿园。有一天,我去接女儿,发现父母站在园外向里面张望,我的泪一下子流了下来。母亲说,回家住吧,我们把以前的房子卖了,在你公司附近买了一套三居室的房子。

    父母帮我照看孩子,我把全部精力都用在了工作上。我也曾打听过何力的消息,有同事说他好像已经结婚了。这个消息意料之中,但依然让我憔悴了好几天。女儿大了,懂事了,偶尔会问我小朋友都有爸爸,我爸爸呢?我尽量敷衍她,心想等她大了再告诉她吧。

    放下顾虑挑战生活

    父母鼓励我恋爱结婚,我也见过几个,有感觉不错的,但我都没跟人家继续,因为我始终没提女儿的事。我守着这个秘密,不愿被人知道。母亲说:女儿是你的一部分,你如何能捂得住呢?再说,孩子不是你的耻辱,她是你的宝贝呀!有了母亲的鼓励,我再也没什么好怕的了。

    后来因为工作关系,我认识了林阳(化名),几次约会下来,他便有点追求我的意思。哪怕我告诉他我有个女儿的时候,他也没有退缩。但他意外得知我是未婚妈妈时,他便打了退堂鼓。我理解他,在一般人眼里,女人可以离婚,但不可以是未婚妈妈,这样的女人一定不是好女人!对这种想法我无力反驳。

    前不久,父母一个朋友的儿子海涛(化名)常来家里玩,还给女儿买玩具,也不断约会我。有了前车之鉴,我先把丑话说在了前头。但他表示我的事他全都知道。他说:我选择我的,才不会管别人怎么说。现在,我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但无论如何,经历这些酸甜苦辣之后,我已经学会如何选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