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有男友仍与痴情男暧昧 两男相斗两败俱伤

来源:大众网 2012-04-23 14:15:23

    为了争女朋友,男青年醋意大发,竟然一拳把情敌的门牙打掉。4月21日,打伤人的男青年辛某被城阳警方依法处以治安拘留10天的处罚。

    4月21日23时许,城阳区夏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一个居民小区附近有人打架。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青年满脸是血,一颗门牙被打掉,赶紧联系120对受害男青年进行救治。根据受害男青年陈某提供的线索,民警在现场旁边的居民楼上找到了打人的男青年辛某,当

时,辛某正在包扎手上的伤口。随后,辛某被依法传唤到夏庄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派出所,辛某交代了打人的违法事实。21日22时许,辛某和女朋友倩倩(化名)正在住处一起吃夜宵时,有人多次给倩倩打电话,倩倩都没有接听,辛某感到十分诧异。在反复追问下,倩倩终于告诉辛某,有个追求她的同事陈某正在楼下等着她。当时已经喝了几瓶啤酒的辛某一听火冒三丈,拉着倩倩到楼下警告陈某:“倩倩已经有男朋友了,不要再纠缠倩倩了。”随后,两人发生厮打,两个男青年在厮打过程中,辛某一拳将陈某打倒在地,并将陈某的一颗门牙打掉。

    由于受到心理和身体的双重打击,陈某不得不住院接受治疗。据了解,陈某今年初从东平老家到城阳打工,后来在工厂遇到了心仪的女孩倩倩。慢慢熟识后,两人常常一起聊天、吃饭,每当倩倩手头缺钱时,陈某都是慷慨解囊,而且倩倩也从未拒绝过陈某的好意,这让陈某觉得倩倩对自己也是“有意思”的。

    但是,倩倩从来没有说过她已经有了男朋友。4月21日22时许,陈某来到倩倩住处的楼下,想约倩倩出来聊天,可无论打电话还是发短信都没有回应,痴情的陈某一直在楼下等,最终等到的却是一个无法接受的事实和一顿拳脚。

    据了解,今年年初,辛某将租住处的一房间租给了当时并不相识的倩倩。由于共同生活在一个屋檐下,两人慢慢产生了感情。这期间,倩倩又遇到了同事陈某的追求,因为不想伤陈某的心,倩倩并没有把自己已经有男朋友的事告诉陈某,结果,却导致了两个男青年“两败俱伤”,现在两个男朋友一个住进看守所,一个住进医院,倩倩对自己当初的优柔寡断后悔不已。

-

相关链接

上一篇:72岁老太做手术被强制查梅毒 医生:防交叉感染
下一篇:6女组红粉兵团一条龙偷工地 分工明确似蚂蚁搬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