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海清自曝奢华生活:曾一条街房产都是我家的(组图)

来源:金陵晚报-- 2012-05-28 07:40:39 字号:TT

  何东:南京是有根的,在街上走都有这样的感觉,和北京一样。

  海清:有人说,南京这两年建设特别快,有地铁什么的。我今年34岁,我在我生孩子的那年,特地带着video去小时候住的地方,一点都没变,那个厂房一点都没变,我把它拍下来,想以后给我孩子看,我怕它有一天拆了。前两天我又去,还是没拆。有些地方南京发展得不是那么快,是件特别好的事儿。我记得我考北京电影学院

的那年,就是1997年,南京的主干道中山东路上有六排法桐,那是我的挚爱,我所有的青葱岁月都是在那儿度过的。我记得小的时候,我爸骑着自行车带我去奶奶家,我就唱着“我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因为我爸爸当过兵,和他说“赶影子”,一个树一个影子,一个影子一条命。我从7岁开始上学的时候,就走这条路,来来回回20多分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