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海清自曝奢华生活:曾一条街房产都是我家的(组图)

来源:金陵晚报-- 2012-05-28 07:40:39 字号:TT

  曾经以1800元/平米的价格卖房子

  何东:从小除了你舅舅之外,是否还有你娘家的人跟你谈过祖上的像甘熙、甘福这样的远亲的?

  海清:我小时候第一次知道我们家门户有点大是在1988年、1989年的时候。

  何东:就是娘家吧?

  海清:娘家,就是我妈妈这边,我原来小的时候一直知道我们家亲戚特别多,规矩也特别多,逢年过节看我妈妈特别辛苦,这一年五个

节所有的只要在世的老人、亲戚她都得打理,我只知道这边家里边人多,但是不知道什么特别的,后来在1988年、1989年的时候我们家卖房子,虽然那时候很便宜吧,每平米 1800元,我记得特别清楚,我知道我们家有房产,但那时候我跟我妈我爸住一个很小的房子,那房子是我外公的。

  后来隐隐约约听大人说,原来那条街都是我们家的,这是最早知道的。后来是我们这些孩子,对家里面,可能好多小孩都是这样,长大了以后才会追溯到原先父亲一辈、母亲一辈,甚至更老,我们小的时候是一心往外闯,对于家里面过去的事情不太关心,后来慢慢长大了,才开始关注甘熙故居的重建,包括修家庙,然后慢慢知道,家里原来是这样的背景,我是在这样的血缘下长大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