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大学生跟渔民出海撒网 不识水性掉进大海(图)

来源:早报-- 2012-05-19 07:48:53 字号:TT

  “这名女大学生好像不会游泳,小筏子被大浪打翻,她掉进海里差点就上不来了。”参与救援的边防民警称,扣在海面上的小筏子底部非常滑,一个人很难抓住,而且海上风浪特别大,小筏子非但不能翻扣过来,反而很容易被大浪卷走,幸好渔民王先生和女大学生在海上互助自救,两人用力抓着对方的胳膊,利用小筏子,把对方固定住。因为落水的位置比较偏,两人就这样在海上漂了两个多小时,直到下午4时左右才被人发现。

  “我们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但两人距离海边有100多米,在岸上看起来就是个不大的黑点。”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称,他们迅速联系了附近的渔船出海将两人救上岸,并将小筏子打捞上来。记者了解到,这名女大学生是日照人,在岛城一所高校读书,她随身带的包、手机等都掉落在海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