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商瑞华坐镇青岛督战全运 女足教练组撒网选秀

1
青岛新闻网 2009-10-15 07:09:56 搜狐体育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张亮 10月14日青岛报道) 全运会女足比赛是今年国内水平最高的一项赛事,中国女足教练组也把这次比赛视为最后的一次大规模选秀。女足主教练商瑞华将会坐镇女足主战场青岛,陈金刚、水庆霞等教练奔赴各个分赛场,商瑞华表示:“全运会之后女足将立刻开始集训,这次全运会我们会重点考察一些年轻队员。”

    全运会女足比赛分成三个赛区,分别是青岛、潍坊和枣庄,上海、四川、陕西和东道主山东将会在青岛,

其中上海队拥有多名国脚,商瑞华也将会重点考察这些球员的状态,陈金刚和水庆霞将会赴潍坊和枣庄。当比赛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之后,全部比赛都将在青岛进行,商瑞华说:“全运会的比赛含金量比较高,我希望能看到一些优秀球员有更出色的表现。”

    11月10日左右,新一期中国女足集训将会在香河开始,商瑞华说:“重新集结之后,中国女足的队伍就将会比较稳定,不会再有大规模的新人入队。毕竟明年将是一个大赛年,包括东亚四强赛、阿尔加夫杯、亚洲杯以及亚运会等重要比赛,其中最重要的是涉及到世界杯出线权的亚洲杯,因此我希望队伍能够比较稳定,这样比较有利于整体打法的磨合。”

    全运会之后的这次女足集训,将会是商瑞华上任以来阵容最强大的一次,韩端为此放弃了继续道美国大联盟踢球的机会,马晓旭、马君两位悍将也将会伤愈复出,来自国青队的张越、古雅莎、娄佳惠等人也终于可以跟国家队汇合。商瑞华透露,12月初女足将会跟朝鲜国家队在武汉打两场友谊比赛,随后她们将先后参加广州四国赛、东亚四强赛以及阿尔加夫杯。“明年的赛事比较紧密,可能长时间的集训比较多一点,我们会全力以赴的为世界杯入场券而努力。”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董家口港将建疏港铁路 投资20亿元全长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