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巩俐小腹凸起被曝怀孕 与小13岁男友相恋六年(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18 08:50:03 字号:TT

    近日有消息传出,巩俐与法国男友在巴黎有同居公寓。并被曝出这段相差13岁的姐弟恋,已经维持了6年。今日(5月16日)晚,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上发了一组巩俐小腹隆起的照片,称有网友怀疑巩俐已经有孕在身。

    5月16日19点38分,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中发了两张巩俐的照片,一张为身穿贴身高贵银色晚装,另一张有网友提供的疑似巩俐到巴黎某商场购物时的照片,巩俐

穿白色紧身裙,照片上巩俐身材略显丰腴,小腹微微隆起。对此,长春国贸称“14日巩俐亮相法国中国电影节开幕式,其身材明显发福走样,并在拍照时手遮微隆小腹。巧的是几天前巩俐到巴黎某商场购物时也曾被拍到小腹明显隆起的照片。因此有网友怀疑巩俐为了深爱的小男友已冒险高龄怀孕,准备为其生子。”

    此前,也有媒体爆料了巩俐的恋情,称巩俐的男友为《少年汉尼拔》的摄影师,两人相差13岁,这段姐弟恋已经维持了六年,目前巩俐已经与法国男友在巴黎有同居公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