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青岛市表彰人民满意公务员 详细名单公布(表)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5-17 06:47:50 字号:TT

  昨日上午,青岛市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第四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授予李沧区九水路街道办事处等11个单位 “青岛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并给予记集体三等功奖励;授予李适等13人“青岛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并给予记二等功奖励。此外,大会还对25个优秀公务员集体和37名优秀公务员给予表彰。

  会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接见了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市

委副书记王伟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张新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市十一次党代会绘就了青岛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青岛新一轮发展的任务艰巨繁重,公务员队伍要继续勇担重任、奋发有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要牢记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解决人民群众面临的最现实、最紧迫、最困难的问题。要坚持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创新,用创新的精神和改革的举措来推动发展。要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转变作风,多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要做到清正廉洁,以廉洁提升效率,以效率促进廉洁,始终保持队伍的纯洁性和战斗力,为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而努力奋斗。

  王伟充分肯定了全市广大公务员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要求,各级公务员主管部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职责,着力抓好公务员队伍建设;要认真贯彻实施《公务员法》和相关配套法规,完善人才选拔机制和竞争机制,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不断提高队伍的战斗力;要完善考核办法,落实淘汰制度,形成能者上、庸者下的良好体制;要积极宣传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展现新时期公务员队伍的良好风貌,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表彰会由市委常委、副市长牛俊宪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边祥慧宣读了表彰决定。市领导何建平、徐学武、吴淑玲、栾新、邵峰晶出席大会和相关活动。

  王富军、李适、陈呈章等受表彰代表在会上发言。

  据悉,我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开始于1999年,分别于1999年、2002年和2005年举办了三届评选表彰活动,共表彰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30个、个人50名。(记者 贾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