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大头条 > 正文

大户型房最不抗跌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19 06:50:49 字号:TT

    大户型房最不“抗跌”

    从户型面积来看,大户型房源的价格指数下调幅度远远高于90平方米左右的普通商品住房,可见大户型不好卖,这种类型的房源主要是沿海豪宅及别墅。新建商品住宅方面,面积在90平方米及以下的环比下降1.6%,同比下降3.7%;90平方米到144平方米的环比下降了1.3%,同比降幅为3.4%;144平方米以上的房源环比下降了2.4%,同比下降了4.4%。二手房方面,二手住

宅面积在90平方米及以下的环比下降了0.3%,同比下降3%,为4月最大降幅;90平方米到144平方米的二手房价格指数环比下降了0.4%,同比下降了3%;144平方米以上的环比降幅为零,同比下降了2.1%。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