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大头条 > 正文

二手房连跌10个月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19 06:49:39 字号:TT

    二手房已连跌10个月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统计数据,今年4月份岛城新建商品住宅、二手住房价格指数出现最大降幅。数据显示,4月份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1.6%,同比下降3.6%;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1.7%,同比下降3.8%;二手房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3%,同比下降2.8%。

    与2月、3月份相比,4月岛城房屋价格显示出进一步探底的势头。2月份,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

比下跌0.2%,同比零涨幅;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同样环比下跌0.2%,同比零涨幅;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跌0.1%,同比跌幅则为2.2%。3月份,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1.2%,同比下降1.5%;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1.2%,同比下降1.6%;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2%,同比降幅更大,达2.4%。

    从去年年初国家实施楼市调控政策以来,去年8月份开始岛城楼市走上下跌路,到今年4月份跌到了调控以来的最低点,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同比下降3.8%,二手房价格指数环比同比下降2.8%,均是最大降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