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西部歌王王宏伟青岛放歌 美艳妻子助阵(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18 18:29:37 字号:TT

王宏伟爱妻杨姗姗惊艳亮相

王宏伟独唱音乐会在青岛大剧院上演,妻子杨姗姗现场助阵 

    青岛新闻网5月19日讯  17日晚,“西部歌王”王宏伟青岛独唱音乐会在青岛大剧院上演。本场音乐会主题为“扬帆”,由由华通集团旗下青岛担保中心有限公司承办。音乐会现场,王宏伟妻子杨姗姗惊艳亮相,用优美的钢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音乐会以王宏伟历年来演唱的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为主,还特

邀中央电视台著名资深导演杨东升担任总导演,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首席指挥李心草任指挥,青岛交响乐团全程伴奏。

    著名歌唱家张也、雷佳作为特邀嘉宾,青年钢琴家杨珊珊现场助阵,整场音乐会由中央电视台李佳明担任主持。

    7点30分,音乐会正式开始,王宏伟以一曲《可爱的玫瑰花》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随后,嘉宾雷佳、杨姗姗、张也先后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杨姗姗作为王宏伟妻子,现场用钢琴伴奏了脍炙人口的《大海啊,故乡》和《天路》,并单人演奏了《彩云追月》。音乐会现场,杨姗姗还透露,她和王宏伟刚刚喜得千金。“小龙女”名唤朵儿,音乐会当晚才刚刚92天。

    在随后的演出中,王宏伟多次挑战高音极限,音乐会现场掌声雷动。既定曲目演出完成后,应现场观众要求,他又演唱了代表作《儿行千里》和《西部放歌》。(记者 王安)

    青岛华通集团简介:

    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经过四年的不懈努力,各项业务长足发展。业务涉及钢铁、机械、化工、食品、电子与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拥有青岛益青国有资产控股公司、青岛市机械工业总公司、青岛担保中心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37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