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今日中国旅游日景区多半价 劈柴院上演特色戏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19 07:21:22 字号:TT

  每年的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记者昨日从青岛市旅游局获悉,为迎接旅游日,各景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特色优惠促销活动,半价门票最吸引人。

  一卡通套票便宜卖

  据悉,在旅游日当天,青岛市民持身份证到奥帆中心大剧场“蓝色畅想”售票厅,购买当日“蓝色畅想”海景演出门票,可享受8折优惠。此外,当天市民及游客到奥帆中心蓝色畅想票亭或青岛栈桥旅游咨询中心购买青岛旅游蓝卡、夜游青岛一票通、穿越青岛自驾海

底一票通、情定青岛山盟海誓一票通等自由游卡通通票产品,可尽享各景点门市价4.6折—6.2折的巨幅优惠。自由游卡通通票详情请登录 “自由游卡通官网”查询。

  青岛海底世界面向青少年学生群体率先推出“学生半价票”优惠政策。6周岁(不含6周岁)至18周岁(含18周岁)或身高1.2米(不含1.2米)至1.5米(含1.5米)的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的学生,凭本人学生证或居民身份证可享受半价优惠。青少年购票参观时需出示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港澳台等入境游青少年也可享受此优惠政策。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在旅游日推出全价门票“买二赠一”活动,活动当日,青岛市民凭身份证购买2张全价票,即可获赠1张全价票,所购门票当日有效,本活动仅限本地市民及全价票使用。

  景区推出半价优惠

  青岛信号山公园在5月19日当天,特困家庭、残疾人持证免费入园,观景楼半价。青岛电视塔持老年证观光半价,1.3米以下儿童观光免费,1.3米-1.5米儿童观光半价;持残疾证观光半价。青岛德国监狱旧址博物馆旅游日当天门票价格为10元/人(日常门市价25元/人),取消半价门票。青岛葡萄酒博物馆今日对全体游客免费开放,市民持身份证可以免费品1杯葡萄酒。青岛纺织博物馆今明两天对社会进行免费开放。石老人观光园,当日持市民身份证购买门票可享受9折优惠。青岛邮电博物馆在旅游日当天推出门票半价优惠,参观博物馆后可体验办理胶澳1901慢递业务,慢递资费亦可享受半价优惠。中国海军博物馆在旅游日当天,凡购票参观的游客均赠送精美的纪念帽一顶,数量有限,先来先得。

  5月19日当天中午、下午,劈柴院江宁会馆将以青岛柳腔茂腔等青岛特色戏曲为依托,穿插相声、快书、山东快板、魔术等艺术形式为市民奉上精彩的民俗演出。骆驼祥子博物馆旅游日当天将免费开放,免费讲解,并向游客赠送纪念折页及市南区旅游地图。邀请青岛市古琴协会古琴爱好者与社区文学爱好者一同聆听古琴神韵,品茶赏析老舍诗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