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青岛港与韩国釜山港结为友好港

来源:青岛港-- 2012-05-18 16:01:47 字号:TT

    青岛港新闻中心讯 17日,在韩国釜山举行的第二届中国青岛港、日照港、烟台港、威海港与韩国釜山港战略联盟会议上,中国青岛港与韩国釜山港结为友好港成为联盟成立以来最大的亮点。青岛港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传和韩国釜山港湾公社卢基太社长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岛港与韩国釜山港建立友好港关系协议书》。

    韩国釜山地方海洋港湾厅厅长禹礼钟,釜山市政府副市长李宁活,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副厅长迟

焕然及参加会议的中韩双方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青岛港与韩国釜山港结为友好港口是《中国青岛港、日照港、烟台港、威海港与韩国釜山港战略联盟框架协议》签署以来中韩合作发展的成果,将进一步改善东北亚物流系统,促进东北亚经济发展,实现双方物流领域的更好合作,并将在拓宽信息渠道,发展低碳环保研究等方面进行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推动东北亚国际物流枢纽建设,建立更便捷高效的交通运输体系,进一步发展两国贸易和航运事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