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酒司机洋相百出跑不掉抱拳求饶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18 07:05:53 字号:TT

夜查酒驾司机洋相百出 跑不掉就抱拳求饶

夜查酒驾司机洋相百出 跑不掉就抱拳求饶

夜查酒驾司机洋相百出 跑不掉就抱拳求饶

夜查酒驾司机洋相百出 跑不掉就抱拳求饶

夜查酒驾司机洋相百出 跑不掉就抱拳求饶

夜查酒驾司机洋相百出 跑不掉就抱拳求饶

  从驾驶室出来,却愣说“我没开车”;得知要测酒精含量,和交警展开“百米冲刺”……昨晚,本市多区交警部门整治酒后驾车行为,本报记者兵分多路跟访市南、市北、李沧、黄岛等区交警执法,10余名酒司机先后落网。记者在现场发现,不少“酒司机”被查后频出洋相,让围观市民哄堂

大笑。

  现场

  A

  司机下车说“没开车”

  昨晚8时30分,李沧区交警在区内多处设卡查处酒司机。在夏庄路附近,李沧交警发现一辆黑色大众轿车明显加速躲避交警,立即将车拦下。一名头发花白的司机刚下车就开始撒泼。“车不是我开的,你们弄我干什么!”驾驶员的这一番话,让执法交警有点“晕”。随后,这名驾驶员开始了自己的表演,把两部手机从口袋里掏出来,分别扔进了路边的冬青丛里。做出一副很生气的样子。

  当交警要求这名驾驶员测试酒精含量时,这名男子先是佯装配合,突然转身撒腿就跑,全力冲刺。可明显喝了酒的他步伐踉跄,跑了没几步,就被交警给控制住。

  交警从这名驾驶员的驾驶证上发现,被查获的王某今年已经快50岁了。民警将王某带到附近的医院,准备抽血化验,没想到一到医院,不知是不是因为来了酒劲,王某躺倒在医院急诊室的地面上,怎么说都不肯起来。

  当护士抽完血后,王某依然不肯起来,嘴里反复喊着“大哥,你们要办我?”当交警劝说他“该接受处理就接受处理”时,王某又喊“就是不坐牢也得进看守所吧”这样一番话,引来市民一阵笑声。

  现场

  B

  “风度哥”笑打电话

  昨晚,黄岛交警大队在辖区酒店、商场等主要路段设岗5处,查处6名酒司机,其中1人涉嫌醉酒驾驶。昨晚8时30分许,在黄岛区黄浦江路与紫金山路路口,一辆挂着江苏牌照的黑色帕萨特轿车被拦下后,民警就闻到车内有一股浓烈的酒气。

  “喝没喝酒?”民警询问道。“就喝了两瓶啤酒。”坐在车内的男青年爽快地回答。随后,民警将男青年带到车下做酒精测试,男青年非常配合地大口吹气,检测结果显示他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是104毫克,涉嫌醉酒驾车。

  “你现在涉嫌醉酒驾车,我们再带你去医院抽血做进一步检测确认,你同意吗?”民警询问。男青年微微一笑表示同意。经调查,这名姓彭的男青年今年27岁,是江苏人,在开发区做生意,当晚和朋友吃饭时喝了酒。

  记者在现场看到,彭某一边等待交警处理,一边微笑着给朋友打电话,丝毫没有其他酒司机的慌张感,被围观者调侃为“风度哥”。“我醉酒驾驶被交警抓了,你帮我弄弄。什么?我没开玩笑,真被抓了……”对方显然以为彭某在开玩笑。

  现场

  C

  跑不掉就抱拳求饶

  “大哥,我平时从来不喝酒,今晚就喝了两瓶啤酒,你们一定给个机会。”昨晚9时30分,李沧交警在夏庄路与大崂路路口查获第2名酒司机,这名酒司机把车停在路中间后撒腿狂奔,也被交警抓获。眼看跑不掉,这名男子开始抱拳求饶,嘴里不断念叨:“大哥,放我一马吧。”经酒精测试,这名孙姓男子属于酒后驾驶。

  另外,市南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民警昨晚在南京路、宁夏路附近设卡,刚查第一辆车就查获了涉嫌酒后驾车的王某。“中午喝的酒,就两瓶,怎么到现在还有事?”王某也是连连求情,希望交警能“高抬贵手”,最后还是被予以一次性记满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记者 原野 刘海龙 段海鹰 于顺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