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北鄂州公务车撞死女教师 肇事者涉嫌酒驾

来源:荆楚网 2012-05-01 15:13:18

  前日晚,鄂州市区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梁子湖区人大牌照的公务小轿车将鄂州高中一名女教师撞倒身亡。昨日,鄂州交警支队称,肇事者吴兴华涉嫌酒驾已被警方控制。

  死者60岁的父亲张汉波告诉记者,遇难的张老师是他的独生女,今年32岁,系鄂州高中高二数学教师。

  张老师家住鸿盛花园小区。4月29日晚8时50分,她在小区对面超市购物回家,途经滨湖南路时,一辆自东往西行驶的轿车将其撞飞,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鄂州交警直属大队办案民警称,当时肇事车上是一对父子,由儿子吴兴华坐驾驶室,父亲吴某坐副驾驶室。吴兴华承认当日在亲戚家吃晚饭喝了点酒。但是否酒驾要等检验结果出来才知道。

  经查,肇事车登记为梁子湖区人大常委会公务小轿车。经了解,吴兴华的父亲吴某系该市梁子湖区政协干部。记者昨晚在梁子湖区委办公室发来的情况说明中看到,事发当天,吴某欲为其司机处理父亲后事,在没有司机的情况下,由其子驾车送其前往,途中发生车祸。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昔日神偷出狱痛改前非 自编防盗手册宣讲(图)
下一篇:赵普微博门后首现身 蓄络腮胡展颓废形象(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