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假二炮女兵微博炫富晒酒驾 自称美的惊动党(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2-04-29 07:14:50 字号:TT

图为“第二炮兵刘园园”微博截图

二炮澄清“第二炮兵刘园园”微博系假冒。图片来自人民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 26日,微博认证为“第二炮兵刘园园”的网友在微博中自曝醉驾,引发诸多网友围观热议。记者今日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部队了解到,该微博系为假冒第二炮兵文工团员。同时,二炮政治部宣传部新闻处处长陈寿富在人民微博中对此作了公开澄清,并称二炮将保留依法追责的权利。

  陈寿富在人民微博表示,第二炮兵根本没有刘园园此人,所谓“二炮文工团刘园园”炫富、晒酒驾纯属虚假炒作。据调查,二炮文工团没有名为刘园园的演员,所属部队也没有微博照片中显示的名为刘园园的女士官。对此类自我炒作、蛊惑人心的谣言,请网民勿听勿信勿传。对恶意散布有损军队形象、不负责言论的人和事,二炮保留依法追责的权利。

  近日,自称为“第二炮兵刘园园”的网友在微博上炫富、晒酒驾,引起网友疯传。记者今日发现,该用户已删除了此条微博,并取消了加V认证,目前将其名称改为“二炮刘圆圆V”。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