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风骚妻子宾馆幽会旧情人 回家打断老公手(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18 07:49:18 字号:TT

风骚妻子宾馆幽会旧情人 回家打断老公手

风骚妻子宾馆幽会旧情人 回家打断老公手

  ●倾诉人:庆华(化名)●性别:男 ●年龄:42岁●记录:莫凡●时间:5月17日下午3时

  阅读提示

  29岁时,庆华(化名)才与外地女孩牵手成婚。虽然妻子与公婆关系不好,但庆华还是很宽容她,毕竟妻子给他生了个儿子。后来,妻子常借回娘家之机与旧情人约会,还与自己的顾客传出风言风语,忍无可忍的庆华终于与她离了婚。可离婚后,前妻从没拿过抚养费,也

不来看孩子,这让庆华很无奈……

  外地女孩与我牵手

  我生在青岛郊区,家里条件一般。20多岁时,我学习了汽车维修并开了家修理部,因为店里只有我一个人,所以我不得不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了店里。直到29岁,我还没找到合适的对象。2000年,朋友给我介绍了个女友。她小我4岁,潍坊人,就在我家附近的工厂打工。

  恋爱时,我从没嫌弃过她是外地人,我想只要我们好好过日子就行。婚后,妻子和我父母关系处得很不好,一生气她就往娘家跑,我怎么劝都没用。一年后,妻子给我生了个儿子,我和父母都很高兴,可她对孩子却不太亲。她经常说,儿子长得一点儿也不像她,她亲了也白亲。

  常住娘家另有所爱

  儿子断奶后,我让妻子到店里帮我接待客户,可她就是不去。2002年6月的一天,她要回娘家给舅舅过生日,我说你有空去串门就没空帮我?她没听我的,径直回了娘家,而且一住就是一个月。我往岳母家打电话,可好几次她都不在家。我见儿子想妈妈,只好去岳母家接她回来。

  妻子说,你接回了我的人接不回我的心,当时我也没想她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后来,我偶然从她同学那里听说,妻子在娘家期间经常跟一个中学同学见面,两人不但一起吃饭,还去宾馆开过房。直到这时我才知道,原来妻子嫁给我一直是违心的,在她心里,始终另有所爱。

  矛盾频生妻常动手

  后来,妻子在我们村开了家美发店,我觉得她的心里还有这个家,也就没再提那些不愉快的事。可是店开起来以后,我们的矛盾又来了。美发店的生意并不太好,可妻子仍然是整天泡在店里,孩子、家务全不管,没事就跟一些人在店里聊天。更让我气愤的是,她又与一些男顾客传出了风言风语。

  有一次,我俩因为一件小事争吵起来。她把我家人骂了个遍,我气得要拿小凳子打她。其实我只是想吓吓她,怎么可能真的打她,谁知她却下了狠手,一棒子把我的手打骨折了,弄得我好几个月干不了活。还有一次,在修理部,她不顾店里有顾客,噼哩啪啦地就与我打了起来。

  离婚之后她不尽责

  我一直觉得,尽管妻子对我不忠不敬,可她毕竟给我生了个儿子,我还是很感激她的,可我就是不明白,她对儿子怎么就不亲呢。有一次,邻居骑车把儿子撞倒了,虽然只是受点皮外伤,但儿子大哭着非要找妈妈,我只好去美发店叫她回家。可妻子就像没这回事似的,还说谁看的孩子找谁去。

  2006年年初的一天,妻子说去胶州给表妹介绍对象,我答应了。可当我给她表妹打电话时,表妹却说她根本没去胶州,我这才明白妻子又一次跟我说谎了。我不想再忍受她的花心和滥情了,于是就跟她离了婚,儿子归我抚养。签协议时,她同意每月给儿子300元抚养费,可几年里,她一次都没兑现。

  如今儿子已经11岁了,他常常捧着妈妈的照片流泪。我知道,儿子太想妈妈了。我多次去潍坊找前妻,但都找不到,登广告也没有消息。我知道我们的夫妻情分早已经断了,我只是希望她能给孩子一点母爱,抚慰一下他受伤的心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